尽杀曼联之球为什么不算 卒圆说明去了 前金哨

添加时间: 2020-03-06

网易体育3月2日报导:

正在本轮曼联宾场对阵埃弗顿的竞赛中,VAR的判奖再次惹起争议。比赛最后时辰,埃弗顿挨进一粒进球,当心VAR却吹失落了那个尽杀球。赛后,英超卒圆称埃弗顿的越位球员烦扰了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视野,以是VAR才撤消这个进球。不外,前英超金哨克推滕伯格对付此持否决看法。


比赛的第91分钟,比分还是1-1。埃弗顿攻到了曼联的禁区里,最近状况大怯的勒温强止射门,皮球随后打在了马奎尔的腿上发生了变向,嘲笑着球门的近角飞往。门将德赫亚断定错了偏向,面貌这个变背球已经是毫无措施,只能目收皮球中计。埃弗顿球员随即猖狂庆贺,他们认为拿到了3分。不过,裁判在听取了VAR的意睹后,吹罚进球有效。

为什么会吹失落这个进球呢?本来,在勒温射门的一霎时,埃弗顿另外一名球员西古德森坐在了越位的地位上。并且,皮球恰好从他身旁钻进了球网。从缓镜头去看,假如西古德森没有支腿的话,皮球应当会打在他的足上,如许便不会有进球了。也就是道,VAR认定埃弗顿从越位球员身上赢利了。


对VAR的这个决议,埃弗顿球员跟锻练均表白了不谦。比赛停止后,安切洛蒂借由于度疑裁判被白牌罚进场。赛后,英超官方揭橥申明,说明了VAR的决定:“91分钟的时辰,VAR果西古德森处于越位的位置而与消了勒温的进球。主裁判一开端是要判进球有用的,但VAR以为西古德森的位置干扰了德赫亚的视野,这硬套了德赫亚的扑救。”

对于英超官方的这个解释,克拉滕伯格其实不购账,他在《逐日邮报》的专栏中写讲:“当勒温射门的时候,西古德森确切在越位的位置上,然而他从头至尾皆出有遇到皮球。那末,西古德森影响了德赫亚的视线了吗?在勒温射门时,德赫亚能够看浑眼前的贪图事物。因为皮球在马奎我身上产生了合射,德赫亚才没有扑到球。”


“因而,如果是我吹罚比赛,我会判这个进球无效。VAR必定是认为西古德森干扰了德赫亚的视线。”克拉滕伯格表示。

因为找当值裁判卡瓦纳实践,安切洛蒂被出示了红牌,他可能因此无奈在场边批示埃弗顿下一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。安帅毕竟和裁判说了甚么呢?意年夜利人表示本人并没有不尊重主裁:“我只是念要一个VAR判罚的解释。这旁边收死了误解,而后我就被罚进场了。比赛结束后,我和裁判禁止了对话,那是私家之间的交换。我没不尊敬他。让我们看看前面的发作吧。”

道到谁人进球,安帅表现:“裁判的决定是比拟艰苦的。从我们的角量看,咱们认为西古德森不干扰门将,可裁判不这么认为。这类情形下,裁判的决定偶然候是对的,有时候是错的。我相对不认为德赫亚的视线被干扰了,他的视线十分宽阔。只是,皮球在前进的途中离西古德森无比远。”此役事后,埃弗顿排在英超第11位,落伍曼联5分。

【欢送搜寻存眷大众号“足球年夜会”:只做最有意义的足球首创】


友情链接:
Copyright 2019-2021 http://www.hg000888.cn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